Sunday, October 28, 2012

久违的关爱。

在facebook说,我不开心。


我估计了一定会收到很多关心贴。只是没想到,会是出乎意料的一份爱。


第一个回复的是紫婷。
紫婷,中学同学。不多话。不联系。不怎么close。
她说,cheers gal。
我会心笑了。


第二个是慧仪。
曾经的好友。翻过脸。痛过恨过,后来不再联系。
估计有8-9年了吧。
她的回复最让我惊喜。
我很窝心。
而且她要结婚了。
她说,如果我能参加她的婚礼,就好了。
我忽然有股冲动想回去。
我是多么想见证她的幸福啊。
毕竟她是我这么多年一个心疼的老朋友,即使是不联系了这么多年。


后来镱渟也来了。

我说,多年前我借了肩膀给她,现在该是时候还给我了吧。
其实,不是要哭,只是想要个抱。
她跟我聊了好多的。
说了些往事。也说我是个真心的朋友。
对此,我很感激。
因为她看见我的真心了。




聊天其实是最好的纾解。


谢谢慧仪。谢谢镱渟。

Love you, guys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