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, 2013

亲。

曾经一起洗澡,曾经睡同一张床,曾经多么宝贝彼此的表姐,如今婚期已近。我除了万分感慨,更多的还是那股依然深埋在心的疼爱。想起一起成长的日子,我们写过多少信件给彼此,送过多少礼物和贺卡,这一切都在慢慢长大后,慢慢变少,再慢慢消失。从抢睡一个枕头,到难得见面的通宵促膝长谈,到最后变成一年见一次。机会越来越短暂,说的话也会越来越精简。从什么时候起呢,很多事情都已经不再是透过彼此口中得知,而是从各个管道打听到。哪天哪天,你忽然毕业了;哪天哪天,你忽然当上公务员了;哪天哪天,你说要结婚了;最后还庆幸你把订婚的消息写上你的网页,不然我还真是后知后觉了。

亲情是血浓于水的关系,因为心里牵挂着,所以总会把最亲的人,放在心里,不管平时联不联系,我只想让你、你们知道,你们都是我的心头肉,不管身在何处,不管日子如何,都必须好好过着,因为我会挂心你们。并且,请都要相信:爱你们--是我终生最大的使命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