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30, 2012

假期的开始

又是一年一度的国庆,人山人海的日子。
有人说,如果想要破坏心中非常向往的旅游景点,就在国庆时去一趟。
这句话,该是对国庆的褒或是贬?
4年前的国庆,我人挤人地挤进了客运站,人挤人地挤了上车。
我在车上睡得半梦半醒时,忽然飚了一句梦话:全世界都在放假。然后我醒了就到了人山人海的厦门。
在鼓浪屿的那些人潮,至今历历在目。

今年国庆,庆祝我来广州的第五个年头吧。庆祝我离家后的第五个中秋吧。
第五年了。
心里已经搞不清楚是什么样的滋味。

昨晚抬头看到月亮。
就快要圆月了。我心里想着。
然后鼻尖都酸了。
其实,说不想家,还是骗人的。但我却称不上非常想家,我也就不过是中秋月圆,倍思亲罢了。

今天心情坏透,缘由只是一点小事而弄得自己心里不平衡。
结果坏心情真是让我身边的2位闺蜜姐妹受罪了。
对不起呐小欣和琴琴。

终于度过辛苦的一天,
终于过了十二点钟,
终于正式的开始了假期。
哈·哈·哈·

这假期我该好好放松了吧。为我这一年来,痛苦的、快乐的、难熬的日子,好好做个了断,然后继续走下去。

晚安吧。

No comments: